Lucy557

【在路上之踏春】陪侄子侄女郊外游

春天到处都是绿油油的草地,充满了生机勃勃的生命。天气额外晴朗,在唐寨山到处都是游玩的人。放风筝的放风筝,坐在草地上聊天的,散步在小路上的,玩的很尽兴。小侄子和小侄女来这很多次了,可是我都没陪着来,趁着放假的机会带他们来玩,嫂子也一起来了,尤其是小侄子我一个人肯定看不住,太会跑了,又调皮着。









该侄女上场了









累了,该休息休息,喝喝饮料了~



两孩子玩的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~姐弟俩长的可真像,呵呵~

------------------
知足常乐,我希望未来的baby长的很可爱,我老公姓张,哈哈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