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557

【秀出你的爱】幸福的滋味



遇到你是我的幸运~



我有一个小包,里面装着满满爱你的心~



我们美好的回忆~



我们说好~不离不弃~



满满的幸福~



我们一辈子都不分开





2012年2月14日第一次过情人节,老公同事老偷先生帮我们拍的情人节照片~感觉很幸福,那次真的很难忘,整晚上都在床上傻笑,也许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~



这是在厦门鼓浪屿拍的,也是第一次和老公出去玩,老公不爱拍照,这是唯一的合照~



2012年过年的时候,也是刚结婚的时候照的,我硬拉老公照的张照片~



最后,我想对我的老公说的一句话:爱你比永远多一天,是我给你的誓言!

------------------
知足常乐,我希望未来的baby长的很可爱,我老公姓张,哈哈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