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557

【我与网易亲子合个影】“绣”出对该论坛的美好祝愿~

1、你在网易亲子论坛泡多久了?



注册时间蛮久的,呵呵,但是中间停了2年,没怎么上网,工作和家庭的原因。今年又回归论坛了,许多版主都没变,新的朋友变多了,新的面孔也增多了。现在每天多关注网易新闻,溜达溜达各个论坛版块,发表发表看法,欣赏欣赏大家的帖子。

2、你在网易亲子论坛里的好友有哪些?

好友的概念,在我的字典里,只要合的来,互相尊重,什么样的人,我都愿意和他们做朋友。

3、你在网易亲子论坛积分是多少?



呵呵,积分好少哦,因为今年才开始关注亲子论坛,结婚生子在我这年纪也已经当妈了,我也差点当妈了,就是自己不懂事,孩子没能留住,不过现在在努力了~希望来年能当上真正的妈妈。

在休息养身的时间里,我学会了十字绣,钩鞋子钩玩偶。许多妈妈们都会做的手工活。呵呵,本人字写得不好,所以绣的字不太好看,大家将就着吧~

晒下十字绣:网易亲子,用爱见证成长~



 

再来张我与“网易亲子,用爱见证成长”的合影



谢谢大家观赏!祝愿网易论坛越来越有人气,越办越好~最后祝福大家来年事事顺利!全家幸福快乐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