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557

【糖妈手工秀】夏天钩的作品秀

我是一个不太幸运的宝妈,刚结婚就意外怀孕了,怀孕初期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吃了西药,结果宝宝在六个月的时候检查出脸部发育不好,在去年引产了,失去宝宝的痛苦,我抑郁沉默痛苦了很长一段时间,几乎以泪洗面,我引产的宝宝是女孩,所以在今年我没有工作休息了半年,我学会了钩东西,钩针比毛线针好玩,可以钩很多可爱的东西。



妈妈以前织给我的毛衣,我把它拆了重新钩的宝宝鞋和衣服~

这个也是把不喜欢穿的毛衣给拆了,重新钩了自己喜欢的,这个包包送给老公的侄女了。

这衣服和花戴送给我侄女了~她很喜欢!



我钩的第一只小鹿

小马儿~·


红白组合~送给大姑子的宝宝卡卡了~

宝宝鞋系列~几乎都是女孩的鞋子~





给侄女的钩的花戴和给妈妈钩的鞋子~

一个夏天就这样悄悄的离去了,秋天来了~我的时间又回到了工作上,但晚上有时间还是会钩钩小东西。喜欢就要坚持~谢谢大家观赏~

评论

热度(1)